贾静雯喝坏肚子呕吐不止,晒素颜自拍显憔悴

时间:2014-07-15 15:11:3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贾静雯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她样子十分憔悴,她透露自己是喝坏肚子呕吐不止,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关心。

贾静雯自从离婚后近年来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独自抚养女儿“梧桐妹”,令人感慨单身妈妈很不容易,近日贾静雯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她样子十分憔悴,她透露自己是喝坏肚子呕吐不止,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关心。 

贾静雯和女儿“梧桐妹”

昨日中午,贾静雯在微博中上传一张近照,并写道“吐了两次,正在迎接第三次到来,喝到坏掉的柠檬汁怎么会如此难受啊!(全身无力摊软在床)”照片中,贾静雯躺在床上,披着头发,用手捂着嘴巴,看上去脸色略显憔悴,让人心疼。

贾静雯晒素颜自拍显憔悴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关心,让其赶紧去医院瞧瞧,还有网友感叹道“好好休息啊,单身女人真的很辛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