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丽玲身高168cm,获封“长腿辣妈”

时间:2015-04-29 15:49:5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洛妍  
提要:“天生歌姬”黄丽玲身高168cm,拥有一双105cm的大长腿,体重只有49公斤,身材比例堪称完美,更有粉丝称她是当今乐坛中少见的“长腿辣妈”。

凭借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而爆红的黄丽玲不仅人美歌好,身材也是S级别的,身高168cm的她拥有一双105cm的大长腿,体重只有49公斤,身材完美到可以逼死一众女明星,而她也被粉丝誉为“长腿辣妈”。

  

黄丽玲家族遗传基因良好,姐姐黄莉是名模,而她本人身高168cm,腿长105cm,身材比例堪称完美,更有粉丝称她是当今乐坛中少见的“长腿辣妈”,而黄丽玲曾表示自己保养身材的秘诀是多运动,尤其热衷冲浪。

黄丽玲在26岁时便已结婚生女,老公黄甘霖是台湾的著名的选手,女儿“麦克麦”今年已经7岁,虽然已为人母,但黄丽玲的身材仍然十分有料,尤其是一双美腿非常撩人,而她也经常会拍一些时尚写真,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欣赏她性感的一面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