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大s已怀二胎

时间:2015-11-13 15:10:2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kaka  
提要:今年十月份,大s参加奶奶寿宴,衣着宽松、穿平底鞋,有媒体就指她飘孕味,表示身边朋友透露“大s已怀二胎”,随后大s在接受采访时很气愤地承认才怀孕一个月本不该说的。

大s和汪小菲结婚后,当妈之路十分辛苦,好不容易生了爱女汪希玥,,如今女儿已经1岁半。今年十月份尾大S参加奶奶寿宴,衣着宽松、穿平底鞋,有媒体就指她飘孕味,表示身边朋友透露“大s已怀二胎”,对此S妈也没否认,只是说有些习俗要遵守。

大s承认已怀二胎,斥责媒体过早曝光

媒体曝光后,大s本人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已怀二胎,但很气愤地说:“我目前怀孕才1个多月根本不该说!现在每天都有明星怀孕生子的新闻不急着报我吧?”

大s指责抢先披露的媒体不知从哪儿来的消息,并破坏怀孕没三个月不能说的习俗规矩。而大s则透过经纪人表示不便回应,虽然她很担心姐姐的情绪受影响。

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