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个人资料,柯震东李毓芬关系

时间:2015-11-20 08:23:5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早前台湾艺人李毓芬在《康熙来了》节目中首次公开与柯震东恋情备受关注,李毓芬1985年出生于台湾新北市芦洲区,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早前台湾艺人李毓芬在《康熙来了》节目中首次公开与柯震东恋情备受关注,李毓芬1985年出生于台湾新北市芦洲区,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柯震东李毓芬

早前柯震东因为吸毒案身心和演艺事业一度跌落低谷,李毓芬一直对他不离不弃,两人感情日益增加,日前李毓芬在《康熙来了》节目中,公开承认与柯震东恋情,表示两人这段相差6岁的姐弟恋一直维持得很好。

李毓芬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毓芬

外文名:Tia Keiko

别    名:李心乐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3cm

体    重:43kg

出生地:台湾新北市芦洲区

出生日期:1985年5月11日

职    业:歌手、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稻江护家美容科专业

经纪公司:宏将多利安演艺经纪公司

代表作品:新昨夜星辰、泡沫之夏、旋风管家

三    围:32C-23-35

唱片公司:福茂唱片

以上就是李毓芬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