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韩雪刘亦菲谁敢潜规则?盘点娱乐圈后台强硬的女星

时间:2016-02-25 11:27: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萧亚轩、韩雪和刘亦菲算是娱乐圈中后台强硬的女星,谁敢潜规则?下面一起来盘点娱乐圈后台强硬的女星吧。

娱乐圈潜规则可算非常常见的事,但对于像萧亚轩、韩雪和刘亦菲这样后台强硬的女星,谁敢潜规则?下面一起来盘点娱乐圈后台强硬的女星吧。

1、萧亚轩

萧亚轩出身富豪之家,妈妈是某半导体上市公司的负责人,资产近十亿,在演艺圈,只有萧亚轩潜别人,谁能潜她?

2、韩雪

玉女韩雪爷爷曾任职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外公是原北京军区司令员王近山,大伯是现任军委委员,兰州军区副司令员,两个舅舅都是部级干部,父亲是北京某集团公司董事会主席,继父是上海广电的老总,可谓家世显赫,谁敢对她潜规则?

3、刘亦菲

刘亦菲的生父安少康,原武汉大学法文教授,现任外交部驻法国一等外交秘书。继父陈少金是北京通产投资集团董事长,国家政协委员,中国百富榜第27位。

4、安以轩

安以轩家世显赫,更拥有黑道背景,人脉广,连汪小菲都愿和她成为闺蜜,王中军王中磊这样的娱乐大亨都忌惮她三分。

5、黄圣依

黄圣依父亲毕业于清华大学,后留学美国回国做教授,母亲是资深文学编辑,姑夫、姑妈是《新民晚报》创始人之一,表舅竟然是中国著名的经济学家吴敬琏,如此显赫的家世,所以黄圣依当年才敢跟周星驰打官司。

以上就是萧亚轩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