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逢喜事精神爽 林心如大婚前唯美写真

时间:2016-07-26 10:59:33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林心如大婚前唯美写真,人在花丛比花娇,正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

日前,准新娘林心如婚前发唯美写真,花团锦簇中复古红唇宛若丛林公主,空气中都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婚期将近的林心如最新唯美写真大片曝光,在鲜花簇拥中的林心如宛若花仙子,只为骑着白马的王子前来迎娶。

据悉,林心如此套写真的主题是“只为遇见你”的七夕大片,取景是在浪漫之都巴黎,是由著名摄影师陈漫掌镜,在照片中准新娘林心如优雅诠释甜心公主待嫁的幸福。

在拍摄当中,林心如接受了独家采访,被问及会用哪种花形容自己,她笑着说“玫瑰虽然美艳却带刺,我觉得自己是百合,淡淡的清香,优雅,很容易接近。”记者还问林心如觉得自己像哪种野兽,林心如说“我是豹,行动力强,跑得快。”最后记者问及希望理想的伴侣会像哪种野兽,她说:“我希望是狮子,霸气强悍,但又很顾家的感觉”。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