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宣布停工 据悉是为了备孕

时间:2019-07-31 11:12:03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听到关于林依晨的消息了,在最近几天里,看到媒体透露林依晨宣布停工的消息。
 近日许久没见露面的林依晨在台北出席了新剧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还跟大家宣布自己将停工的消息。
林依晨宣布停工
 

图片来源:网络
 
提到林依晨想必很多伙伴对她也是非常熟悉的,作为曾经的偶像剧演员,从出道以来就饰演过不少知名的偶像剧,在2008年的时候跟郑元畅合作拍摄的那部《恶作剧之吻》可以是偶像剧中的经典作品了,当时林依晨凭借着着这部作品还获得了金钟奖戏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成为了偶像剧史上金钟视后的第一人呢,而这部剧也成为了很多8090后朋友们的青春回忆。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在自林依晨结婚以来,就鲜少看到有什么作品了,这也可以看出,结婚之后的林依晨都是将心思放在家庭上面比较多,对于出生于1982年的林依晨来说,可能结婚生子才是人生的重点了吧,毕竟在事业上也有了一定的成就不需要那么拼了,在2014年的时候,她就结婚了,跟同龄人相对比起来,其实林依晨也算是比较早踏入婚姻生活的艺人了,婚后林依晨的生活也过得很甜蜜,基本林依晨也没出来拍什么电视剧了。

(图片来源:网络)
在最近几天,林依晨出席新剧的发布会上的时候,主动跟大家提起了怀孕的话题,并且跟大家正式宣布自己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暂停工作做备孕,还表示现在要好好的充电,自己坐等有好的消息到来(宝宝),在接受采访中还称,对怀孕一事表示听天由命,不会特意的去验孕或者是跟已经成为好友的妈妈们请教,也不想给自己跟老公之间太多的压力,不过由于老公在美国工作,所以自己的工作就全面暂缓先,看来现在的林依晨为了备孕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准备了呢,态度语言间什么的都比较乐观,在被问到推掉的戏约有多少时,经纪人还笑称林依晨推掉的片酬,估计都可以盖好几栋楼了呢。
看到出席在发布会现场的林依晨,状态非常不错,身材也比以前丰腴了不少,估计为了生宝宝身体已经调整好了吧,毕竟生宝宝之前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这是必须的,嘿嘿~
在林依晨2014年结婚之后,关于他们婚后造人的计划,一直也受到不少人的频频关注,现如今听到她宣布停工备孕,很多粉丝都非常支持她呢,毕竟结婚那么多年了,也是该要宝宝的时候了。
好了,那么关于这次的娱乐资讯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在最后小编祝她好孕连连。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