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杨丞琳合体 可能在演唱会上将举行婚礼

时间:2019-08-03 11:07:3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在上个月自李荣浩向杨丞琳求婚成功之后,这两人就成为了娱乐圈中最甜蜜幸福的一对,在这几天里,有媒体曝光李荣浩杨丞琳合体的新闻,更消息透露说,他们之间的婚礼可能将在演唱会上举行呢。
 七月娱乐圈中发生了很多事,而李荣浩向杨丞琳求婚就是比较受瞩目的一件,在最新的消息中得知两人合体的消息,而且还被曝他们将会在演唱会上举行婚礼呢。
李荣浩杨丞琳合体
 

(图片来源:网络)
 
自从上个月李荣浩向杨丞琳求婚成功之后,他们之间的恋情简直就快让粉丝们甜炸了呢,两人经常在社交平台上不停的撒狗粮,貌似两人的爱情关系也如沐蜜河似的,现在距离求婚之后也有差不多一段时间也没出来露面了,但是在8月1号的时候,有媒体拍到两人现身在台湾一起逛街的消息,这也是继求婚成功之后两人首次露面。

(图片来源:网络)
当天拍到李荣浩身穿白色的T恤,手里还拿着逛街的物品,戴着墨镜,而跟在他身后的杨丞琳则手拿手机在边走边打电话,同样的也是身穿着白色的T恤,估计两人穿的是情侣装吧。
现在更有相关的消息曝光出,据大家猜测,这次李荣浩跟杨丞琳合体,是因为在10月份的时候要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跟婚礼作准备呢,那么照这样分析就表示,在演唱会的同时也跟婚礼一起举行哦,哈哈~,看来婚期将至,他们两人也要好好的筹备为婚礼做准备了,而且杨丞琳的好朋友潘玮柏都早已宣称了,自己要给杨丞琳当伴娘,看来这次他们在演唱会上合体,估计会成为娱乐圈史上最浪漫的婚礼呢。

(图片来源:网络)
话说其实他俩相恋的经过也是非常有意思的,在2007年的时候,那时候杨丞琳跟李荣浩就有了第一次的合作,当时的李荣浩还为杨丞琳写过歌,但是那时候他们之间还没有更深的接触彼此,但在2013年的时候,李荣浩也加入华纳,跟杨丞琳成为了同事,可能是日益相处之下两人才相恋的吧,在2014年的时候,就有媒体曝两人经常在线上线下互动亲密的了,在2015年的时候,两人才官宣恋情的消息,从那时候,就光明正大的开启他们两人之间的甜蜜日子,现在他们相恋也有5年的时间了,也是让这段恋情走上正轨的时候了。
好了,这期的娱乐资讯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