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身价排行榜名单 揭露最吸金的明星宝宝

时间:2015-08-19 08:31:2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纯洁  
提要:童星身价排行榜名单,Kimi、王诗龄、张慕童、天天等都列入了最吸金的明星宝宝排行榜里。

自从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播出以后,明星宝宝已经成为一个普遍的词了,除了电视节目以外,电视剧里的童星更是炙手可热,下面我们来看看童星身价排行榜名单,一起来揭露娱乐圈里最吸金的明星宝宝。

童星身价排行榜:

NO1、王诗龄

凭《爸爸去哪儿》迅速蹿红的王诗龄(Angela),已经有商家开出了七位数邀Angela为其代言,更有网友爆料王诗龄一家三口的代言费高达1500万,这是要让印钞机卡壳的节奏啊!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