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第一期录制结束,杨威晒杨文昌啃鸡腿萌照

时间:2014-05-27 11:31:4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5月15日,《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一期节目录制结束,体操冠军杨威发微博感叹很累,并晒出儿子杨文昌大口啃鸡腿的萌照,小文昌呆萌的样子令不少网友捧腹不已。

人气父子杨威和杨文昌加盟《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消息令网友们十分期待,5月15日,《爸爸2》第一期节目录制结束后,杨威发微博感叹很累,并晒出儿子杨文昌大口啃鸡腿的萌照,小文昌呆萌的样子令不少网友捧腹不已。

杨威晒儿子杨文昌啃鸡腿萌照

《爸爸2》第一期节目录制已经结束,早前杨威发微博感叹很累,但是对儿子杨文昌的表现很满意“打100分”,此外,杨威还晒出小文昌在录制节目时啃鸡腿的萌照,小家伙大口大口地啃着鸡腿的萌样看得网友乐不可支。

杨威晒儿子杨文昌啃鸡腿萌照

杨威晒儿子杨文昌啃鸡腿萌照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嘉宾名单曝光后,引起网络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比起第一季,第二季好像少了点什么,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冲着“新萌神”小文昌也会继续追看《爸爸2》。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