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微博粉丝破2000万 晒新发型9连拍萌照送给粉丝

时间:2016-04-05 17:52:0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由雷佳音、袁姗姗领衔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爱男保姆》已完美收官,开播以来,好评不断,创下网络播放量新高,而袁姗姗饰演的陆晴深受观众喜爱,人气不断上升,近日袁姗姗微博粉丝量已突破2000万,晒新发型9连拍萌照,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由雷佳音、袁姗姗领衔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爱男保姆》已完美收官,袁姗姗饰演的陆晴深受观众喜爱,人气不断上升,近日袁姗姗在微博晒新发型9连拍萌照庆祝粉丝量已突破2000万,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电视剧《我爱男保姆》中,袁姗姗饰演的是一位英语老师陆晴,课堂上是人见人爱端庄女老师,而课堂外是敢于张扬个性的义气少女,在任性撒娇亲切可爱之间随意转换。每次袁姗姗与雷佳音见面,都会闹出啼笑皆非的事情,笑点多多,圈粉无数。

4月1日,袁姗姗的微博粉丝突破2000万,而她则晒出新发型各种表情9连拍萌照送给粉丝当作福利,并配文字互动:“2000w啦~爱你们~新发型~要得不?”

以上就是袁姗姗微博粉丝破2000万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