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女王”袁姗姗晒A4腰 成功逆袭成为马甲线女神

时间:2016-03-16 10:48:0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3月15日下午,“马甲线女王”袁姗姗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A4腰”并写道:“A4腰?”让网友们羡慕不已,据悉,袁姗姗正是靠马甲线翻身逆袭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3月15日下午,袁姗姗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A4腰”引网友们羡慕不已,据悉,袁姗姗正是靠马甲线翻身逆袭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3月15日下午,“马甲线女王”袁姗姗在微博上秀出自己的A4腰,分别从正面和背面用A4纸秀腰围,好身材让网友羡慕称赞,网友纷纷留言称:“马甲线你有,A4腰你有,让我怎么活。”、“羡慕你,我是横着的A4。”A4腰是非常纤细的腰了,众所周知,A4纸的规格是21*29.7cm,腰的宽度小于21cm被称为A4腰,是最近流行的好身材检验标准。

袁姗姗自从出道以来一直被黑:长相不佳、演技差、小三上位等负面新闻不断,黑粉遍布全国。但自从曝出健身照片后成功逆袭了,人们佩服她的毅力,包括健康、阳光的美貌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肯定,大批“路转粉”、“黑转粉”出现,袁姗姗成功逆袭成为马甲线女神。

以上就是“马甲女王”袁姗姗晒A4腰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