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晒女儿陆雨萱亲密照:陪我去上班

时间:2014-06-09 17:06:5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陆毅自从携带女儿陆雨萱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以来,在其微博上可是经常晒两人的照片。

陆毅最近的头顶大事可以说是录制芒果台的亲子秀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可不,最近又再华丽丽地秀出和女儿陆雨萱的亲密照片。

陆毅微博晒女儿亲密照:

自打帅气型爸带着女儿陆雨萱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以来,每天晒和女儿的亲密照的频率可是相当高,你看在6月3日刚刚秀完女儿懂得购买手机来打电话给爸爸时的甜心,在6月4日陆毅又再称陆雨萱为自己的“小棉袄儿”,贴心地陪自己去上班喽,真是满屏每字都是满满的爱。

在这一组亲密照里头可以看出,陆雨萱长得跟妈妈鲍蕾是越来越像,也越来越可爱咯。

相信陆毅和女儿会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有精彩的的演出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