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一线实力派演员陆毅家庭背景介绍

时间:2015-06-06 17:49:0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出道已有17年之久的内地一线实力派演员陆毅去年凭借和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而人气暴涨,相信不少粉丝都十分好奇陆毅的家庭背景和出道经历,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让我们认识了陆毅可爱的女儿贝儿,也让我们看到了陆毅在为人父后展现出的慈父的一面,相信很多人都对陆毅非常的感兴趣,想要知道他的家庭背景怎么样,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陆毅的家境和他的成长经历。 

陆毅的家庭背景

陆毅出生于上海市黄浦区,1976年生,是地地道道的上海人。陆毅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是一个小童星了。然而陆毅小时候家庭并不富裕,爸爸妈妈都是工人阶级,当时陆毅全家三口人都住在一个很小的房子里,在陆毅十岁之前,家里甚至都没有马桶。随着陆毅一点点长大,爸爸妈妈考虑买一套房子。当时爸爸的工资是每月一千元,妈妈是每月五百元,为了凑够六万元的买房首付,全家人七拼八凑,向亲戚借钱才凑够了这六万块。而买房总共需要十八万,陆毅的父母决定用二十年时间慢慢还清贷款。可见当时陆毅家的经济情况并不乐观。但是陆毅非常懂事,在考取了上海戏剧学院之后,他为了帮家里分担经济负担,于是就不停滴接拍广告,一条广告能赚两三百元。就是靠着这份艰苦和努力,陆毅渐渐获得了更多在电视剧、电影中露面的机会,终于靠着自己赚来的钱,还清了房贷。

陆毅进入娱乐圈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从5岁起,陆毅就是个小童星了,处于对表演的热爱,他报考了上海戏剧学院,后来凭借1998年的电视剧《永不瞑目》,陆毅一举获得了当年的金鹰最佳男主角。之后又接拍了《郎才女貌》、《情人结》等影视作品,片约不断,同时还发行了自己的专辑,2006年与鲍蕾组建家庭,事业爱情双丰收。

以上是陆毅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