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陈志朋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时间:2016-03-23 10:23:1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作为风靡一时的组合“小虎队”成员之一的陈志朋一直备受关注,陈志朋1971年5月19日生于台湾,下面一起来看看陈志朋的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等详情吧。

作为风靡一时的组合“小虎队”成员之一的陈志朋受到了不少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陈志朋的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等详情吧。

陈志朋,1971年5月19日生于台湾,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戏剧演员、导演。1988年,作为小虎队成员“小帅虎”出道风靡一时,1991年应征入伍,小虎队宣告解散。1994年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记住你的香》获得年度白金唱片的好成绩,1997年在古装剧《还珠格格》中饰演尔泰,2004年,推出怀念小虎队音乐专辑《舍不得》,2011年携单曲《明天》回归乐坛,荣获音乐先锋榜“年度最佳全球首播歌曲奖”和“年度最佳影视歌手”两项大奖,2016年3月,陈志朋推出了年度专辑首波主打歌曲《他和她》。

 

陈志朋家庭背景

陈志朋,从小在一个经济条件比较宽裕的家庭中长大,家里开了一家全台湾小有名气的美容连锁店和唱片行,算是半个豪门家庭,因为从小喜爱唱歌,参加过很多歌唱比赛,后来和苏有朋、吴奇隆合作组成“小虎队”,当时团队风靡一时,因为各自的发展宣布解散。

以上就是陈志朋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