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谭松韵合体现身没代沟 家庭背景身家疑过百亿

时间:2016-04-08 17:29:4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日前,校园清纯网剧《最好的我们》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刘昊然和大自己7岁的女朋友谭松韵合体现身,称两人没有代沟,凭借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一夜成名的刘昊然,被曝身家已过百亿,但却非常低调,从不炫富,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日前,校园清纯网剧《最好的我们》发布会上,主演刘昊然和大自己7岁的女朋友谭松韵合体现身,透露两人没有代沟,而刘昊然更被曝身家已过百亿,但却非常低调不炫富,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7日,校园青春网络剧《最好的我们》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导演刘畅等携主演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等出席。谈到和大自己7岁的谭松韵合作时,刘昊然表示两人没有代沟。

活动现场被装扮成教室,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董晴、刘启恒、梁浩、陈梦希就像剧中新生报到一样,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对于出演该剧的挑战,刘昊然表示最难的是从高中演到20多岁的年龄跨度,但又坦言自己从小住校十分自立,所以应付得来。

此前,刘昊然凭借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宋歌一角走红,其家庭背景也备受关注。据悉,刘昊然的父亲是国内某上市公司的董事长,身价超过100亿,母亲是著名的京剧演员。但刘昊然从来不曾在公众场合透露任何关于自己的身世显赫,凭借实力赢得观众粉丝的喜爱。

以上就是刘昊然谭松韵合体现身没代沟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