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晒孕照大长腿抢镜 揭其家庭背景出生军人世家

时间:2016-03-26 17:27:2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25日,世界小姐张梓琳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孕照,女神依旧,一双大长腿抢镜引发网友围观,据悉,张梓琳家庭背景不简单,出生军人世家,爷爷、奶奶、父亲母亲全部从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5日,世界小姐张梓琳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孕照,女神依旧,一双大长腿抢镜引发网友围观,据悉,张梓琳家庭背景不简单,出生军人世家,爷爷、奶奶、父亲母亲全部从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3月25日下午,刚过完32岁生日的世界小姐张梓琳在微博上晒出挺着大肚和好友合照并写道:“好盆友的小聚”照片中,张梓琳戴着口罩,身穿卡通条纹衫大肚突出,与友人亲密合影留念,女神依旧,而一双细长腿最为抢镜。网友强势围观点赞:“大海啊全是水,张梓琳啊全是腿!”“孕妈妈好美!”

张梓琳1984年3月22日出生,身高182厘米,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知名模特,在第57届海南三亚“美丽之冠”世界小姐比赛中获得总冠军,成为世界小姐,她也是第一个拿到世界小姐冠军的中国人。

据悉,张梓琳的爷爷于1945年参军入伍抗击日寇,从战士一直干到师职干部,而后离休,还连续多年被总后勤部干休所评为“先进老干部”,奶奶入伍后也干到了团职,爱好书画创作,曾多次获得过金奖,父亲、母亲以及叔叔也都是军人,父亲目前在部队从事研究工作,母亲目前在北京某大学任教,真可谓是军人世家。

以上就是张梓琳晒孕照大长腿抢镜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