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家庭背景曝光奋斗多年 曾是“史上最老新生”

时间:2016-03-18 17:11:2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靳东凭借早前热播剧《伪装者》人气飙升成为了当红炸子鸡,更获封“老干部”,对于靳东的家庭背景一直备受网友关注,据悉,靳东一人努力奋斗至今终于走红,为了演艺生涯成为“史上最老的新生”,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靳东凭借早前热播剧《伪装者》人气飙升获封“老干部”,据悉,靳东家庭背景不是很好,全凭自己努力,为了演艺生涯成为“史上最老的新生”,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靳东出生在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鸡黍镇,从小父母不和离异,有一姐姐和一妹妹,父亲在供销社工作,后来转行自己经商,家庭背景并不好。

靳东于1993年在电视剧《东方商人》中饰演少年高显扬进入演艺圈,但当时并不为人熟知。靳东曾透露“其实在上大学前的五年我做过很多事,开过酒吧、纸厂、饭庄,等等,我那个酒吧的名字叫“燃情岁月”,所以说他在成名前一直自己努力奋斗了好几年。

因为一直热衷于演艺事业,靳东通过不断的努力,终于在1999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据悉,他是当时最老的新生,这个纪录一直保持至今,也就是说是“史上最老新生”。

以上就是靳东家庭背景曝光奋斗多年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