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久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传娇妻家庭背景很有来历

时间:2016-04-06 17:30:2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在《太阳的后裔》中饰演36岁特战司上士徐大英,晋久的人气不断上升,网友一直关心的是他结婚了吗?老婆是谁?据悉,晋久老婆家庭背景很有来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凭借在《太阳的后裔》中饰演36岁特战司上士徐大英的晋久人气不断上升,对于他结婚了吗?老婆是谁?都是粉丝关注的话题,据悉,晋久老婆家庭背景很有来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在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中,晋久饰演的是一名36岁特战司上士徐大英,通过鉴定考试从军,成了这个世界上最正义的暴力。

现实生活中,晋久是一个二十四孝的好男人。据悉,2011年,晋久与比其年小8岁的女友交往后分手。之后晋久与圈外一个普通的职员相识相恋,两人于2014年在首尔江南区某酒店内举行了低调的婚礼。处于对自己隐私的保护和对妻子的爱护,晋久的妻子很少暴露在镜头面前。

据传,晋久的老婆身份背景很有来历,是豪门富家女,家族在韩国地位很高,家中还拥有国际性的知名企业,更传老婆为了能够和晋久在一起,不顾家人反对。因为当时晋久的人气不红,收入微薄,所以这一两年的时间里,晋久老婆因为操劳家事衰老了很多,对此晋久十分心疼。 

去年2月份,晋久作客《两点出逃Cultwo Show》节目时,晋久自曝老婆怀了蜜月宝宝,主持人问道:“原本就想要儿子吗?”晋久回答: “生男生女都好,只要有小孩就好。”他还透露了和妻子恋爱一年的事情,两人十分恩爱。

以上就是晋久结婚了吗老婆是谁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