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时间:2016-03-22 16:28:2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凭借一首《该死的温柔》歌手马天宇人气一度上升,马天宇(Ray Ma)1986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下面一起来看看马天宇的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等详情吧。

凭借一首《该死的温柔》歌手马天宇人气一度上升,马天宇(Ray Ma)1986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下面一起来看看马天宇的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等详情吧。

马天宇(Ray Ma),1986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武汉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六名、全国网络人气冠军正式出道,2007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宇光十色》并获得亚太音乐榜唱片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冠军、第五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内地劲爆最受欢迎男歌手,主打歌《该死的温柔》获得2007百度娱乐沸点年度颁奖最热门MV奖及十大金曲奖。

马天宇家庭背景 

在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中,马天宇自曝家人一直是他前进的动力甜蜜的包袱。出道九年,给家人买了房子车子,自己依然是北京租房一族,他说只要家人好好的就行。马天宇的家境并不好,节目中独自结伴在外穷游的明星特别思念亲人,节目组给明星们录制了亲人的VCR,唯独马天宇没有亲人VCR,他忍不住泪崩“我好难过!”。

以上就是马天宇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