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连勋个人资料

时间:2013-11-07 16:35:1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网络红人连勋自从参加过湖南卫视何炅和吴昕主持的《我是大美人》节目而一炮而红,成为最会时尚打扮的网络“妖男”。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位时尚潮男的具体资料吧。

连勋又名连小勋,1988年5月25日出生,毕业于北京吉利大学。目前正在经营淘宝。经常做的事情是看台湾娱乐节目、修图以及玩PSP,父亲连强是原贵州省兴义市下午屯镇前镇长。连勋是参加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一夜成名的网络红人,被评为MCC红人。

 

资料简介

姓名:连勋

昵称:连小勋 、小勋、勋儿

生日: 1988 年 5月25日(阴历:5月12日) 

身高:174CM

体重:50KG

星座:双子座

血型:AB型

鞋码:41

性格:面对熟的人会很开朗,平常很少说话,但很温柔。

家乡:贵州省兴义市

现居住:北京 朝阳区

毕业学校:北京吉利大学

职业:平面模特,网店店主

经常做的事情:看台湾娱乐节目、修图、玩PSP、熬夜

圈内好友:俺命、许雯、何小苗、刘羽琦、廖劲锋等。

因为天生的尖下巴和对精致的追求,小勋一度被某些网络人士所质疑,而他却从未隐瞒过自己PS和化妆变美的事实。甚至发了眼妆的教程,只希望大家一起变好看。了解他的人,会发现他是一个及其低调、善良的孩子,最讨厌的就是高调且装腔作势的人和事。比较在乎形象,在乎大家对他的看法。有些内向,有些不善于表达,但却把大家对他的好都牢牢记在心里,很容易知足,他很值得大家去喜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