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第一美女”程琳新浪微博介绍

时间:2014-04-29 11:59:2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网络红人程琳凭借女神级的容貌和魔鬼般的身材,收获了一众宅男粉丝的喜爱和支持,下面将为大家介绍程琳的新浪微博,喜欢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哦!

说起网络红人程琳,相信大家脑海中首先浮现的是她那女神级的容貌和魔鬼般的身材,从2007年至今被誉为网络美女之首, 收获了一众宅男粉丝的喜爱和支持,下面将为大家介绍程琳的新浪微博,喜欢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哦!

程琳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babychenglin

程琳也是一位自拍达人,她经常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自拍美照与粉丝们分享,如今程琳的微博粉丝有6万8千多,喜欢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哦!

琳小档案

程琳,1989年2月3日出生于湖北省黄石市,毕业于武汉大学2008级,凭借甜美可爱的长相和魔鬼般火辣性感的身材从非主流甜美教主华丽转身为时尚风向标,从2007年至今被誉为网络美女之首。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