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开微博调侃 自称是个胖子不懂球

时间:2016-09-20 15:47:3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刘国梁开微博调侃,网友们称继科再也不能肆无忌惮撩妹了。

日前,刘国梁开微博自黑胖子,和得意门生张继科马龙一起成为网红。

9月19日晚上,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终于开通微博了,并且发布的首条微博是:“来啦来啦来啦……我就是那个不懂球的胖子”。

就截止到今天9月20日上午,粉丝量已超过27万。网友们纷纷留言称“终于有地给张继科告状啦!”“月半大人,快把科科拉回去封闭式训练吧,老在外面撩妹”。就连邓亚萍也幽默调侃刘国梁:“原来还有比我out的,欢迎刘歪脖。”

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刘国梁带领的中国乒乓球梦之队载誉而归,并且与得意门生张继科、马龙等一起成为新晋网红,然而最近张继科、马龙可谓是红遍了体坛和娱乐界。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