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游乐晨翻唱歌曲

时间:2015-02-01 08:16:3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纯洁  
提要:游乐晨,因2012年网友在天涯论坛上发了一张卖萌的图片而爆红网络,但是游乐晨走红原因除了卖萌照片之外,还有就是因为他翻唱了很多经典的歌曲,例如《温柔》、《预谋》,其中试听者超过万人。

说到游乐晨,大家都会被他青春可爱的卖萌表情而迷倒,同时让网友讨论游乐晨的焦点还有它翻唱了两首经典的歌曲,受到了网友们的喜爱。

网络红人游乐晨翻唱歌曲:

游乐晨-翻唱 《温柔》

游乐晨-翻唱 《预谋》

虽然只翻唱了两首经典歌曲,但是试听者超过万人,可见游乐晨的人气和实力是不可揣摩的,况且游乐晨当初只是因为一张卖萌的照片一时走红,没想到最后的翻唱让游乐晨在网络中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地位。

网络红人翻唱歌曲:《温柔》、《预谋》,还没有听过的朋友赶紧一起下载来听听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