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佩瑜今年参演的电影

时间:2015-12-16 10:26:1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作为香港著名模特和演员的何佩瑜近几年来人气不断上升,今年又参演了不少电影作品受到了广泛关注,下面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

作为香港著名模特和演员的何佩瑜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今年又参演了不少电影作品,下面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

《墓穴迷城》

《墓穴迷城》是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由宁敬武执导,柳桦担任编剧,时诗、吕聿来、谢君豪、张睿家、黎一墨等主演,影片讲述了发生在古城西安的传奇故事,建筑公司测绘员方子华在得知自己的身世之谜与一座古墓有关,凭借父亲留给他的一块价值连城的玉珏和一把神秘的金刚杵带领朋友一起进入古城探秘身世之谜。何佩瑜在其中饰演鲍娜娜一角。

《爱情攻略》

影片讲述了啊宝和啊雄新婚后性生活方面却总是不协调一直寻找办法。 诗咏和国邦结婚商界娱乐界公认的模范夫妻,但背后国邦其实是性上瘾患者令诗咏烦恼的同时遇到一个年轻的追求者…两对夫妻,两段截然不同的故事,何佩瑜在其中饰演Tracy一角。

《起势摇滚》

《爱情攻略》是由李志伦执导, Mr.乐队、洗色丽等人主演的一部音乐片,任职政府文员的Alan一直工作不长久,直到遇到了Dash,两人是中学同学,Dash从小便热爱摇滚乐,当年毕业表演时因与吉他手意见不合而临时拉Alan上场顶替演出竟获得一致好评,毕业后他一直在一间琴行里上班热衷摇滚,不顾女友反,继续与其他音乐发烧友夹band。

以上就是何佩瑜电影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