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模兽兽老公帅气有型 抱着女儿满脸都是宠溺

时间:2016-10-08 10:58:5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车模兽兽老公帅气有型,抱着女儿让网友相信,的确是爸爸上辈子情人。

日前,父爱满满!车模兽兽老公抱着女儿满脸都是宠溺,还与女儿穿同色系衣服亲昵有爱。

在上个月9月份的时候,车模兽兽诞下自己宝宝,在10月7日早晨,车模兽兽晒出了一张照片,拍下的是自己老公与女儿的照片,并且温馨称他们为“二宝”,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据悉,翟凌在2014年4月21日的时候,在微博上公开了自己结婚的消息,翟凌与老公两人是在三亚认识的,婚后定居在加拿大。在5月8日母亲节那天,兽兽宣布自己怀孕并且晒出了大肚照。

早在不久之前,车模翟凌(兽兽)晒出穿比基尼的美照,并配文写道:“时间都去哪儿了,三年时间变成了肥肉。”照片中,兽兽妆容非常精致,身材也是相当抢镜的。那个时候虽然身怀六甲,但是从照片中脸庞依旧小受,美艳不减。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