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女儿晒美照 摆V卖萌有气质

时间:2016-10-11 10:32:00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王中磊女儿王文也晒出了美照,照片中笑容非常甜美,具备着气质。

日前,王中磊女儿晒美照,穿白毛衣笑容甜美,海边比V卖萌,画面十分唯美。

10月10日,王中磊的女儿王文也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自拍照,照片中王文也身上穿着白色的毛衣,在海边享受着温暖的阳光,面对这镜头展示了甜美的笑容,还比出了剪刀手,附文称“与其在你不要的世界里,不如痛快把你忘记。一个人看美景,孤单,等待。”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评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你会有最好的归属”“爱情也许会迟到但不会不到,祝福你美姑娘”“画面感很足~”“这碗心灵鸡汤我干了!”

王文也,是1998年2月18日出生的,是王中磊女儿,就读于美国某学院高中,曾经在电影《小时代》首映红毯的时候,华谊执行总裁王中磊带着妻子和女儿来捧场,那次是王文也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王文也与母亲极为相似,就像一对姐妹花一样。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