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大旅游城市景点地图及旅游攻略

时间:2017-04-22 15:46:52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Bella  
提要:今期小编给大家分享世界各大旅游城市景点地图及相关旅行攻略,大家不要错过啦~

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想去看看记得也要带上地图跟攻略哦!今期小编给大家分享了世界各大旅游城市景点地图及相关攻略,让你放心出行!

一、香港旅游景点地图

 

香港旅游攻略

香港是著名的旅游城市,一个国际化大都市,还有“东方明珠”的美誉。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最繁华的的都市景象,也可以看到中西方文化交汇的独特魅力。香港位于亚热带,气候温和舒适,四季都适宜来香港旅游。虽然没有高山流水,但香港有的是国际都市的动感,不但是购物天堂,也是美食天堂。迪士尼让你寻回童真,海洋公园让你认识自然与生态,维港夜景让你感受什么是国际城市,长洲岛让你领略渔村风光,大屿山与佛同行心灵上的洗涤,太平山一览香江之夜,总言而之,去了香港一定让你难忘此行。

香港交通非常便利,出入境方便快捷,通过航空、铁路、水运可抵达世界各地,其中内地来往香港通过海陆空任意一种方式都很方便。香港国际机场的航班众多,班次频繁,而且从机场到香港境内的各个地方交通便利。香港铁路客运服务,价格相对飞机更加便宜,沿途不同的美景可是免费又难得的。 乘船去往香港或从香港出发也是不错的选择,经济实惠,花费的时间少,舒适度也比较好。香港境内四通八达,大众交通工具也丰富多样,其中港铁MTR(地铁)、巴士或小巴(公交车)、电车(叮叮车)、的士(出租车)、山顶缆车、轮渡、轻轨(轻便铁路)等最为方便,线路覆盖广,运营时间长,且班次频密。

香港汇聚了海内外各种各样的美食,包罗万象,不愧是“美食天堂”。但来到香港,当然得尝试最具当地特色的“港式风味”,港式海鲜、港式茶餐厅小吃、港式烧腊、港式甜品等。烧腊是继粤式饮茶之后,世界有名的广东美食代表,又以香港人做烧味食品评价最高,所以来到香港一定要好好品味一番。烧腊包括烧鹅、乳鸽、乳猪、叉烧以及一些卤水菜式。一般是腌制后炉烤,皮脆肥美,略带甜口。香港不仅让你玩得开心,更能吃得开心。

二、曼谷旅游景点地图

 

曼谷旅游攻略

曼谷位于东南亚,可以领略浓重的东南亚风情。曼谷是泰国著名的“佛教之都,曼谷市内有大大小小的寺庙近万座,从考山路向西去大皇宫的路上,金碧辉煌的庙宇更是鳞次栉比,或遨游其间,或听法诵经,都会让你心灵不由自主的开启对佛法的敬仰。

11月至4月是最适合来曼谷游玩的季节,4月还有盛大的泼水节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旅行者。另外曼谷还有着非常多的著名景点,拉塔那古新岛上的金碧辉煌大皇宫及周边景点闪耀皇家的尊贵,被誉为“母亲河”的昭披耶河荡漾碧绿的波涛穿城而过,唐人街上的中国红照亮一代一代华人的打拼道路,暹罗广场周边的玻璃幕墙反射的银光彰显着这个商业区的繁荣兴旺,律实宫公园里的白色的西式宫殿让人仿佛置身欧洲城堡。

曼谷航空交通便捷,直飞或换乘都很方便。而铁路较航空便宜很多,曼谷火车线路众多,但经常晚点,如果不赶时间,火车倒是很经济的出行方式,也可以更好地观察本地的风土人情。曼谷和泰国各大城市均有班车往来,且班次较多,车况由于经营公司不同会有很大差别,当然这也会反应在票价上。曼谷市内的交通略显混乱无章,高峰时期各主要路口常常堵得水泄不通,出租车、突突车宰客也时有发生,因此在曼谷市内游览,建议选用地铁和轻轨。

曼谷餐饮业极其发达,在这里可以吃到最正宗的泰国菜。泰国菜既辣又酸且甜,不仅用到大量的辣椒、葱、姜、蒜,还要加入咖喱、鱼露、虾酱、椰奶、柠檬汁等佐料,有时还会加上薄荷叶等天然香料。水果入菜也是泰国菜一大特色。 曼谷的就餐场所种类之多让人眼花缭乱。从高级饭店到传统高脚屋,从酒吧到路边摊,包括许多游船也提供船上晚餐。百货商场的“大食代”菜品地道价格合理,有空调。著名的考山路上的小吃摊上泰式小吃的品种齐全 。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