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旅游攻略:带你体验天然的海滨浴场

时间:2013-04-05 11:30:35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Ice  
提要:广西北海旅游攻略为你介绍北海最值得游玩的银滩和涠洲岛,去海滩放松是渡假休闲的最佳选择。

北海注定是一个浪漫唯美的地方,一望无垠的天空,绵延的沙滩,温柔的海风,柔软的细沙,去广西旅游,一定要去北海!

在北海,有两个地方是一定要去的,一个是银滩,一个是涠洲岛,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大海给你带来的快感和舒适情怀,天然的海滨浴场会让你无比放松和留恋。

银滩

长长的沙滩,细白的沙子,水很清澈,浪也很柔软,有着天下第一滩的美誉。天然的海滨浴场,负氧离子高而且无鲨鱼,绝对是休闲旅游的好去处,每年都有上百万的游客来观光。

位于北海市南部海滨,东西绵延约24公里,海滩总面积约38平方公里,沙滩上的沙是上等的石英砂,在阳光的照射下,洁白、细腻的沙滩会泛出银光,故称银滩。

涠洲岛

去涠洲岛游玩最写意,你可以住渔家,做渔民,玩沙滩,返朴归真涠洲岛,自由自在地放松自己的心情,在最美丽的海岛上呆上几天你一定会舍不得离开!

最佳游玩季节:4-11月 一定要选择适合亲水的季节

(图片ID:9301610,广西旅游)

涠洲岛旅游攻略

1、火山口地质公园:壮观的火山熔岩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2、石螺口海滩:海水清澈如镜,最宜赏海底缤纷的珊瑚世界;

3、天主教堂:罗马式的尖塔,很有气势的教堂;

4、五彩滩:原名芝麻滩,是因沙滩上有许多象芝麻一样的黑色的小石粒而出名。

5、滴水丹屏:原名滴水岩。绝壁上部绿树成荫,壁上层间裂隙常有水溢出,一点点往下滴,如朱帘垂挂。

6、猪仔岭:猪仔岭位于涠洲岛月牙形海湾的中心部位,有乱石堆成的小路通往其上,在涨潮时,这条路会被海水淹没。

去到北海当然要吃海鲜,五花八门的鱼类、虾类、贝类,一定要一饱口福!北海的海鲜还很便宜哦!喜欢吃海鲜的人一定会觉得很满足的!在北海就尽享海之精华,让自己与海水和沙滩亲密接触,沉浸于海的世界里吧!广西北海绝对是个旅游的好地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