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驰神往张家界---湖南张家界旅游景点

时间:2013-04-15 11:40:57  0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Susan  
提要:来过湖南张家界的人,无一不被这里的奇峰异景倾倒,令人仿佛置身在仙境中,心驰神往。

张家界是湖南的旅游名胜,这里有视野的黄龙洞,险峻的天门山等令人马驰神往的景色,下面湖南张家界旅游景点带你粗略游览一下张家界。

湖南张家界旅游景点一:黄龙洞

黄龙洞位于索溪峪保护区的东部,素有地下迷的美称,黄龙洞可观景的面积大约有20公顷,黄龙洞是属于石灰岩地下河侵蚀型洞,这里有琳琅满目的石钟乳、石柱等,颜色缤纷、绚丽多姿,令人看了无一不称奇。

湖南张家界旅游景点二:天门山

天门山位于张家界的南边,一眼看去,大自然的的神奇令你震惊,天六山上的玻璃栈道充满着刺激,但胆小的可不可走哦!要去天门山,坐上索道有直上云宵的感觉,在天门山里里有一个大型的剧场,可以欣赏到一出山水实景演出,令人震撼。

湖南张家界旅游景点三:万福温泉

到张家界不得不去泡一泡温泉,张家界的万福温泉是很古老的自涌温泉,这些温泉水还可饮用,观光累了,泡一泡这里的温泉是一大享受,这些温泉水温适中,而且还富含各种天然矿物质,对人体的健康非常有益,当地的居民有一习惯,就是哪个姑娘在出嫁前,一定要泡一泡温泉,有祥和、健康的寓意。

(图片ID:25886060,张家界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