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五个地方冬季旅游的好地方

时间:2015-05-04 15:52:29  3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yuki  
提要:黄山,九寨沟,广东南岭,西藏,长白山是五个冬季旅游的好地方。

冬季旅游去一些特别的地方,这样也有新鲜感,看看下面的这些冬季旅游的好去处,有吸引你的地方。

黄山

冬季是黄山云海最容易形成也是最壮观的季节,因而黄山的冬天是游黄山最奇妙的季节。在黄山,雨雪天后,常常会出现大面积的云海,想要看壮观的云海日出景观,就要来这里了。绝对让你流连忘返。

九寨沟

九寨沟的冬天,简直就是一个冰清玉洁的天堂。冬天的九寨沟,行人稀少,那些美景都是为你一个人准备的,瀑布与湖泊冰清玉洁,山峦与树木银装素裹,蓝色湖面的冰层在日出日落的温差中,变换着奇妙的花纹。九寨沟昼夜温差大,白日暖和,早晚较冷,来这里旅欧就带上毛衣、手套、围巾,可以预防寒冷。

(图片ID:39476868,冬季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