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丽江旅游注意事项为你一一呈现

时间:2013-11-28 14:51:25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古色古香的丽江古城,让你体现全身心的放松,看着小桥流水间的景色,感受着慢生活带来的清幽,充斥着闲适宁静的心境,来到丽江开始一段完美的浪漫邂逅吧!

一个让人心境瞬间宁静清幽的地方,一个弥漫着诱人的魔力,一个充满着心动期待的浪漫邂逅爱情,一个神奇的地方,让你不禁对丽江流连忘返,细游未尽感受。

那么去到丽江有哪些不知的注意事项呢?小编为你一一呈现。

1、丽江旅游最佳季节

如果去丽江高原旅游,最佳季节是初秋,秋高气爽的气候,彩云漫天的景象,满布山花,绿郁郁的植物,美丽绽放,美不胜收。

2、丽江路上注意事项

前往泸沽湖路段,路况比较差,行车时间比较长,长达六个小时以上,所以自驾游的旅客们得多注意安全,减速慢行,会晕车的旅客们注意带好晕车药物,选择包车的旅客们,应提醒司机注意行驶速度,切忌疲劳驾驶。

3、古城不许进入车辆

古城不许进入车辆可以停靠在古城周围的停车场即可,古城周围的停车场有:狮子山万古楼停车场、古城南门停车场、老地区医院停车场、大水车停车场。

4、丽江银行服务

丽江取钱非常之方便,有着四大国银行都建在古城内,中行、工行、农行、建行,而且古城边还有招商银行和邮政储蓄供使用。

(图片ID:48942505,丽江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