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之风景详细介绍,给你身处人间仙境般意境

时间:2013-11-28 14:53:04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直到上世纪80年代初,张家界就已经扬名海外,人们惊叹屹立挺拔的万千奇特山峰,如此奇特之景象是冬季旅游的不错选择。

来到张家界第一眼就被那屹立着的山峰磅礴气势深深的吸引住了,不禁沉浸在白峰千峰壮观景象中,面对万千气象,瞬间有种忘我的境界,特别是在刚下完雨时候,清新的空气随着秀美的景象芬香扑鼻而来,哪种清香让你舒心宁静,面对着此情此景,真有点不敢相信似的,如此千姿百态、万千奇峰梦幻般境界。

乾坤柱

乾坤柱又名南天一柱,因电影《阿凡达》而更名为“哈利路亚山”,南天一柱位于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内,穿过南天门可以看到无数重叠的石峰,深不可测之沟谷,如镇山之士似的屹立着。武陵源怪石繁多,常年风化作用使得岩石化解、碎裂以及水蚀作用使沿裂面附和崩塌,逐渐形成孤立石柱之奇特乾坤柱。

天门山

从张家界市区往南眺望,天门山就像兽齿一样险峻的天际线呈现,如同扁月般的天门洞镶嵌在山间,感叹大自然之神奇,如此曲折奇特秀美的大自然景象。乘坐索道可以直到天门山顶,索道全长7455米。途中可以俯视观赏到张家界的全景,为其之壮观秀美之景色,犹如一道彩虹飞渡在人间天上的仙境,还有贴山的玻璃栈道,非常刺激又独特的栈道,唯独张家界天门山有之。通天大道、天门狐仙、天门洞都是天门山其中的特有之景点。

金鞭溪

金鞭溪位因流经金鞭岩而得名,全长5710米,金鞭溪沿线是武陵源风景最美的地界,主要景点有醉罗汉、神鹰护鞭、金鞭岩、花果山、水帘洞、劈山救母、千里相会、楠木坪、水绕四门等绝美景色。金鞭岩拔地而起380多米,整块岩石为石英砂过程,在阳光照射下呈现出金光熠熠之美幻景象,金鞭岩身边一山峰状的老鹰,潇洒凛凛守护着金鞭岩,奇妙的景色让你心动不已了吧。

(图片ID:25886060,张家界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