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电影文化城带你领略当地文化

时间:2013-12-02 09:56:20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一个美丽的岛屿,富含着深厚文化底蕴,其中电影文化城是电影事业与民俗技艺结合的光游乐区,是有着台湾电影文化特色的景区,对电影感兴趣的旅客们,是不是心动不已呢?

台湾电影文化城建于台中县雾峰乡,面积有十公顷,有着台湾电影文化历史的原始,包括各种台湾民俗技艺和文物,很适合各地旅客们前来游览,感受一下台湾当地电影独特文化韵味。台湾电影文化城经过精心规划打造而成的,主要游览区域有电影科技展示区、运动休闲园区和民俗文化园区三大区。

电影科技展示区

包含电影制作技术管、3D立体电影馆、电脑动感太空电影馆、360度电影视听馆、多媒体影视资料馆、电影资料等多个震撼展览馆,从中可以了解到电影文化的历史文化,将电影事业完整的呈现出来,让你体验电影效果来震撼逼真的视觉感受;运动休闲园区主要是供旅客们运动休息的地方,有各种齐全的饭店和台湾特色小吃店,让你在游玩累了之后立刻就能品尝到香喷喷的台湾特色美食;民俗文化园区展示台湾民俗文物和民俗技艺,可以与亲子户外互动游玩,提供各种非常吸引好玩的游乐设施,在体验电影文化的同时,还可以玩一下刺激的游乐设施,让你全身心的放松,感受着台湾深厚文化带来的好玩与趣味。

(图片ID:31124297,台湾旅游)

游览完电影文化城还可以去周边的澎湖列岛游玩一下,去到浪漫澎湖岛观光,让你沐浴到最温暖的阳光,在风声与海浪声结合的共鸣,仿佛听着动听的演奏曲的如此美妙,浪漫的沙滩、仙人掌,还有随着时间风化而成的双心形,最适合高压力的都市白领不过了,宁静舒适的浪漫海景,让你瞬间进入到浪漫人间仙境错觉。

小贴士:

在游完电影文化城的时候,可以去到周边的著名旅游胜地的太鲁阁大峡谷;台北最大的台湾青年公园;耳熟能详的七家湾溪和以上介绍的浪漫澎湖列岛;还有台北最有名的的台湾特色小食街,让你在游览一个地方的同时,游玩台湾其他著名的旅游胜地。

去到台湾电影文化城旅游,全身心感受着台湾电影带来的震撼感受,不枉此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