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之岛台湾旅游攻略,让你轻松游尽台湾特色美景

时间:2013-12-02 09:57:43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台湾是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神话般岛屿,从城市到乡村,送高山到大海,每个景点每个地方都富有不同的风情韵味,都很值得我们细细品味。

浓缩了的美丽岛屿台湾,面积不大,却有着让你惊叹的美丽生态资源和古朴的文化特色,在台湾道上,有着山高、树青自然风光,富含各种移民着的民族文化,在服饰、饮食、建筑等都展现出文化韵味。

小编带着大家一起游玩一下我们渴望早日回归的美丽之岛台湾吧!

NO.1时尚与潮流融合的台北

台北有着一个时尚与潮流融合的商业区,聚集了众多奢侈和高端的大品牌,还有许多在国内买不到的潮品,来到台北不得不去的shopping商业圈。台北有一座最具代表性的建筑101大楼,站上89高层的观景台上俯视台北全城美好风光,让你体验到台北时尚潮流的气息。

 NO.2清澈如镜的日月潭

去到日月潭,建议最好是凌晨到达看日出,清澈如镜的日月潭,在日出出来之时,看到像是壮观的天地合一奇景,金色璀璨,美轮美奂,在雨中乘坐一叶扁舟在湖中,特别的幽静舒心,富有诗情画意之意境。

NO.3浪漫沙滩的垦丁

细白细白的沙,柔柔的海风,微微的海浪声,屏着呼吸感受着碧海蓝天之美景,感受着这一切带来的巧妙温暖浪漫之美妙,与你爱的人,携手在沙滩上漫步,奏起属于你们的浪漫之旅。

(图片ID:40906251,台湾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