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小岛——海上花园之旅

时间:2013-12-02 09:58:20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鼓浪屿原名为圆沙洲、圆洲仔,因为海蚀洞受到浪潮的长年累月冲击,声音如擂鼓之大,因而起名为鼓浪屿。完整保留着中外风格的建筑物,不仅有着“万国建筑博览”之称,还因岛上气候四季如春,清静无喧嚣,有着鸟语花香之景,被誉为“海上花园”之称。

游玩着鼓浪屿小岛,漫步在各个特色小巷小角落,不时听到悦耳动听的琴声,看到小清新特色的小店,游遍古朴特色的中外建筑,让你享受如此般清静悠闲生活情调。

海上花园之旅为你一一展开

第一:感受小资情调海上花园

拥有独特小清新气息和小资情调的鼓浪屿,是吸引许多旅客前来游玩的第一大亮点,屹立着一座座海上花园,鸟语花香之景,漫步在其中,慢慢品味,慢慢欣赏,享受着如此美妙境界。

第二:漫步特色小巷

走在每一天特色的小巷里,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欣赏着古朴老洋房的墙院,随着石子路的凹凸不平感,在石阶上悠闲徘徊着,脱出都市的喧闹,没有噪音的岛屿,宁静舒心,让你体验美妙心灵享受。

第三:小情调院子

充满小资情调的院子,每家每户都装饰着各种花花草草,精心修剪着,慵懒的下午晒着温暖的太阳,静静呆着,停留住这个美妙时光,静静地流淌着,鼓浪屿每个角落都让你感受到浓烈的小情调气息。

(图片ID:47929194,鼓浪屿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