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之岛”鼓浪屿旅游的贴心小贴士

时间:2013-12-06 15:53:53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慢节奏生活的小岛,弥漫着浪漫情调的小岛,身临其境让你享受前所未有的浪漫小资情调,在享受旅程的过程中,不免需要注意的事项,做好了才能让你零负担的游玩着“钢琴之岛”鼓浪屿。

鼓浪屿相信是很多旅客们期待憧憬的旅游胜地,来到鼓浪屿就得游遍全部景色,来到鼓浪屿就得游遍特色美食,小编为你提供鼓浪屿旅游贴心小贴士。

 ※最佳旅游时间

除了7、8、9月份台风季节,海边的船只全部停开,其他时间去鼓浪屿旅游都比较适宜,不喜欢拥挤的旅客们得注意,节假日期间去鼓浪屿旅游会比较拥挤,不喜欢的旅游请绕过。

※鼓浪屿旅游小贴士

1、建议步行游览鼓浪屿,这样可以更好的感受到“钢琴之岛”的各个 景点,品赏到各式的特色美食。

2、在鼓浪屿会有很多推销特色的特产,购买时一定得是适可宜止,免得一时兴奋错失游览许多美丽的景点,买到的厚重特产可以寄放在店家,避免负重的旅游,让旅客们带着疲惫身躯游玩。

3、去海边礁石游玩,注意潮水的涨落,不要再潮涨时停留在海边,安全为第一。

4、鼓浪屿公共场所禁止抽烟,需要抽烟的旅客们一定要去到指定的抽烟区抽烟,违反会受到惩处的。

5、为了更好的保护鼓浪屿自然环境,旅客们要做到不乱丢垃圾,不破坏环境。

6、初次去鼓浪屿的旅客们,一定要尽可以的时间游览完极具特色的景点,游遍鼓浪屿,吃遍鼓浪屿。

(图片ID:40906251,鼓浪屿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