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乡旅游注意事项详细描述

时间:2013-12-06 15:55:08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雪花漫天的雪乡风景,在这里你除了可以体验滑雪的乐趣,还可以有着高山雪橇、马拉爬犁、雪雕城、雪迷宫、赏雪摄影等娱乐项目,说不定还能遇上“八一”滑雪队的专业表演。

去到唯美般景象的雪乡旅游,不得不注意的事项,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

雪乡最佳旅游时间:

雪乡旅游最佳季节是12-3月份,这几个月也是雪乡开放的日期,在春节的时候,雪乡会家家户户张灯结彩,一股喜气洋洋的气息扑面而来,,享受着不一样的雪乡色彩,装满了满满的欢乐,这时也是最多游客前往旅游的时候。

雪乡旅游前必带装备:

1、雪乡在雪山上游玩的,在鞋子方面一定得带上专业的登上鞋或者保暖的雪地鞋最为好,注意鞋子在防滑性能上一定要较为好,不然在雪山上会寸步难行的,最好配搭上厚实的袜子。

2、需要滑雪的旅游们,得准备整套齐全装备,要带上雪套和防水不粘雪面料的裤子,建议内多穿两天较为厚实的裤子,这样以免冻伤腿部,上衣带上保暖的羽绒服、厚实的毛衣或者保暖非常好的打底衫即可,最好戴上口罩或者围巾,将温暖进一步升级,做好保全的保暖措施才能保证旅客们更好的游玩雪乡。

3、附带的物品,防水的滑雪手套、厚实的帽子,方便滑雪的隐形眼镜、登上的杖、手电筒或头灯、相机和食品等多种必需品,助于你更好更舒适的旅游雪乡。

(图片ID:39476868,雪乡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