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之美的沙坡头,领略西北风光雄奇景象

时间:2013-12-06 15:55:49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沙坡头自然旅游风景区,一望无际的浩瀚沙漠,波涛汹涌的母亲河—黄河,连绵起伏、翠绿的绿洲融为一体,既有着江南之美的景色,又有着北国的大好风光美景,是优质沙质保存的自然保护沙漠。

沙坡头旅游景点有着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中外旅客们前来游玩,下面小编详细讲述沙坡头独特景点。

 第一大亮点景点:腾格里沙漠

腾格里沙漠是沙坡头最为有看点的景点,有着一望无际、浩瀚广阔的大沙漠,体味着沙漠苍凉柔美的线条美,旁边有着母亲河—黄河,在日出或者落日时刻,在阳光映衬下,倒影在河中,金光美幻落日,让你领略天地一隔的奇幻美景,还可以尝试一下坐在骆驼上观赏美景,从黄河沙山边一直穿越着沙漠,别有一番滋味呢!

第二大亮点景点:河湾水车

河湾水车是历史的见证,是古老的生产工具,是拥有高达8米的水车,特色的魅力,成为了黄河岸边的秀美景象。来到河湾水车,看到聚集着众多的古色古香的水车,是旅游景区的一大亮点,体验古朴灌溉工具的风味,颇为壮观、临河之景。

(图片ID:25028556,沙坡头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