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旅游全面的注意事项,力所能及得游玩

时间:2013-12-03 11:05:51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聚集沙漠、黄河、高山、绿洲于一身的沙坡头,观赏到独特自然风光美景,享受着沙漠大地带来的美好,一起享受一下吧!

去到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沙坡头旅游,有着许多需要注意的事项,让你力所能及的游玩。

沙坡头旅游注意事项:

1、在出发前不得不准备的工作,关注当地的气候、路道情况,尊重制定的沙漠旅游线路,确保安全为第一的情况下力所能及的游玩。

2、带上足够的装扮和足够的营养物品,在沙漠上走行需要消耗大量的体力,对于体能和毅力相对比较弱的旅客,建议不参加,时刻注意保护身体。

3、早沙漠风沙多的地方,需要穿上防沙衣服和纱巾;辽阔的沙漠,有着非常充足的阳光,记得带来防晒物品;穿上吸汗性比较强的衣服。

4、沙漠上的昼夜温差大,带上足够的衣物和水资源,保证舒适,并配备常用的药品,一防不时之需。

5、在鞋子的选择,最好选择透气高帮的运动鞋,这样避免沙子进入鞋内,影响步行;遇到特殊的情况时,需要急救,千万不能慌张,要正确的判断步行方向,若果不能判断请在原地等待救援,最好出发步行沙漠时,有熟悉路况的领队再前往,避免遇到以上意外情况。

6、在沙漠上要避免沙暴,一旦遇到沙暴的时候,一旦要凭着自己目测能力,避开风的正面袭击,这样的做法大多可以化险为夷的。注意不要再沙丘背风的地方躲避,否则有背沙暴埋葬的可能。

(图片ID:26376283,沙坡头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