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纳斯旅游注意事项,让你轻松游玩人间仙境

时间:2013-12-05 11:06:25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喀纳斯是聚集于冰川、湖泊、草原、河流、森林、珍稀动植物于一体的综合景区,被誉为是摄像师的天堂之地!

欣赏喀纳斯风景名胜之余,旅客们不得不注意的事项,小编为你讲述!

 喀纳斯最佳旅游季节

喀纳斯年平均气温仅4℃,一月平均气温-24℃,无论夏天还是冬天都必须自备一些保暖性好的衣物前行,领略喀纳斯自然风光,最佳旅游季节是6月的花海和9月的金秋。

边防证

前往新疆喀纳斯旅游,早白哈巴需要边防证,边防证可以在户口所在地、喀什或布尔津办理,也可再喀纳斯景区直接凭身份证办理即可。

(图片ID:43960220,新疆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