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罗平旅游景点介绍

时间:2014-02-17 17:44:18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云南罗平是一个景色迷人的重点旅游景区,有着雄奇壮观的九龙河瀑布群、幽静的多依河风光、险峻秀丽的鲁布革三峡景区,下面爱靓网小编为你详细介绍云南罗平旅游景点。

今天爱靓网小编介绍云南罗平旅游特色秀美景点,感受一下云南罗平景点之魅力,喜欢的朋友们不妨看看吧。

九龙河瀑布群

美不胜收的九龙河瀑布群,雄奇壮观的秀美景色,重叠着大大小小的瀑布,仿佛在随风漂流着,天河壮观泻落,给人一种震感壮观感。九龙河瀑布群景色还会随着季节和水流大小变换无穷,被誉为“九龙十瀑、南国一绝”,让秀美风光尽收眼底。

2004年1月,九龙瀑布群景区被国家旅游局评为AAAA级旅游区;

2005年10月,由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与全国34家媒体联合举办的“中国最美的地方”评选活动中,罗平九龙瀑布入选“中国最美的六大瀑布”。

多依河风景区

多依河位于滇黔桂三省区交界处云南省罗平县境内,与贵州兴义市马岭河峡谷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山水相连,全长12公里,更又著名电影《千机变2》也在此取景。

多依河亮点景色包括:多依胜景、板台瀑布群、鸳鸯瀑布等。

小贴士:

门票:55.00元

开放时间:07:00~18:00
建议游玩时间:1天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

电话:0874-8783128

(图片ID:46754545,罗平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