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婺源自然景观介绍 品味中国最美乡村之魅力

时间:2014-03-19 14:43:14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江西婺源位于江西省东北部、上饶市北部,是古徽州六县之一,也是徽州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有着秀丽古色的美景,下面爱靓网小编带来江西婺源自然景观介绍,让你细细品味中国最美乡村之魅力。

爱靓网小编挑选几个江西婺源不可错过的亮点自然景观介绍给大家,让大家品味搭配中国最美乡村之魅力,喜欢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吧。

卧龙谷

大鄣山卧龙谷风景区位于上饶市婺源县,是一处纯自然、纯生态、纯原始的峡谷景区,有着最美乡村之称,这里有飞泉瀑流、彩池幽潭、山峰岩石、生态民情,四季变换着不同的色彩,是一个不错的舒心游玩景点,让游客们更贴近大自然。

小贴士:

门票:60.00元

开发时间:08:00~17:00

建议游玩时间:3小时

地址:江西省婺源县大鄣山乡

电话:0793-7246688

溪头天门峡谷

溪头天门峡谷有着壮观飞腾瀑布的景象,峡谷全长约4公里,山势陡峭,峡谷时而细长、时而宽阔,让人看着惊心动魄。沿途还有着满山遍野的花木,成群瀑布,形态各异,更有着最令人稀奇的百丈冲瀑布,想要一睹峡谷之风光的游客们赶紧行动起来,看看吧。

鸳鸯湖

鸳鸯湖湖区共有动物89种,其中哺乳类17种,爬行两栖类22种,鸟类50种,鸟类分为水鸟类14种,山林鸟类36种,尤以鸳鸯居多,最多时达2000多对,占全世界已知野生鸳鸯数量的2/3。是全世界最大的野生鸳鸯越冬栖息地。

鸳鸯湖是一座1958年破土,1960年竣工的中型蓄水水库,因水库周围生态环境良好,吸引了众多的鸳鸯来此越冬,因此被称为“鸳鸯湖”,秀美鸳鸯湖景色吸引了国内科研机构及鸟类专家来此考察,是一个给人全身心舒畅的一个绿色世界,非常值得一看的景色。
小贴士:

门票:60元

开放时间:08:00~17:30

建议游玩时间:2小时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西部赋春镇

电话:0793-7393086

(图片ID:11553950,江西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