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婺源山水两日游路线推荐

时间:2014-03-19 14:43:14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婺源素有“书乡”、“茶乡”之称,被外界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其乡村之美,在于浑然天成的和谐,相信只要亲临其境才能更亲切的感受到此景色之迷人魅力。下面爱靓网小编推荐江西婺源山水两日游路线,让你尽情的游山游水。

青山绿水环绕的江西婺源景区,是一个很不错的度假旅游胜地 ,今天爱靓网小编推荐江西婺源山水两日游路线,让大家零负担的尽情游玩。

最佳旅游时间:

3、4月的春季是游览婺源的最佳时节,有着桃花、梨花和漫山遍野金黄色的油菜花欣赏,是一个度假放松的 好去处,晚上还能在农家乐体验乐趣。

山水两日游路线推荐:

利用两天时间来到江西婺源景区,这里有着古村、廊桥和秀美的山水自然风光,让你全身心放松,感受大自然之芬芳。

第一天:

婺源县博物馆 月亮湾 

吃完早餐后参观一下婺源县博物馆,欣赏着朱熹等名人名家书画作品,增添个人的文化气质,随之出发去月亮湾,看看梦幻般的晨雾水中小岛,如景似画般景色,让人迷醉。

李坑 汪口

然后到达李坑,欣赏着小桥流水人家般美景,悠慢漫步最美的乡村里,让你心情瞬间大好,午饭后来到汪口村,亲切的感受一下千年古村落之风情。

(图片ID:9374200 ,江西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