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自助游攻略 阳朔旅游景区景点介绍

时间:2015-05-07 16:57:54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阳朔位于广西东北部,县城距桂林市陆路65公里,那阳朔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跟着小编来看看阳朔自助游攻略吧。

阳朔以其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旅游资源和人文旅游资源,成为我国著名的旅游圣地,下面给大家介绍阳朔自助游攻略。

 阳朔最佳旅游时间:4—11月

阳朔景区:

世外桃源:50元 ☆☆☆

距离市中心48公里,游览时间45分钟。

山水园:30元 ☆☆(门票贵了,早晚进去免费的)

游览时间约1小时,阳朔水东门码头上面。

印象刘三姐:188元 ☆☆☆☆(张艺谋导演的确实不同,场面宏大,除去价格因素以外是非常不错的,男士一定不要忘记带上望远镜。)

游览时间约60分钟,县城乘坐电平车1元可以到。

愚自乐园:VIP:100元;普通:60元 ☆☆☆(大型当代文化艺术观光胜地,艺术创作基地,作品都很现代、很抽象)

1、大埠乡,距市中心28公里,游览时间约2小时。

2、桂林汽车站乘坐到愚自乐园的专线车,或者乘坐桂林-阳朔的普通客车大埠乡下车;阳朔出发可以乘坐阳朔-桂林的普通客车大埠下车。

阳朔公园:9元 ☆(本地人免费)

县城内,游览时间1小时。

大榕树:18元 ☆☆

距县城7公里,游览时间30分钟

月亮山:18元 ☆☆☆☆(阳朔必游景点,很好的攀岩场所)

距县城7.3公里,游览时间1小时

(图片ID:10534607,旅游)

聚龙潭:35元 ☆

距县城7.2公里,游览时间40分钟

奇石宫:23 ☆

距县城7.2公里,游览时间40分钟

菩萨水岩:128元 ☆☆☆(月亮山下,可以洗泥澡,不正规景点,一定要注意安全!)

1、距县城7.2公里,月亮山对面,游览时间1小时

2、此类岩洞是阳朔当地村民自己开发的,没有任何安全保障。进洞最好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切记安全第一!

龙门水岩:168元 ☆☆☆

1、距县城8公里,龙门村,游览时间 1小时

2、此类岩洞是阳朔当地村民自己开发的,没有任何安全保障。进洞最好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切记安全第一!

蝴蝶泉:35元 ☆☆(蝴蝶标本展馆)

距县城5公里,游览时间1小时

鉴山寺:免费 ☆ (一个烧香的地方)

距县城7公里,游览时间30分

遇龙河漂流:110--240元 ,漂的里程不同,价位不同。☆☆☆☆☆(一个竹筏,坐两人,景色很棒,价格看乘坐竹筏的距离)

1、建议骑车到遇龙河边,单车可以放在竹筏的后面。

2、一般来说竹筏不会出事,不要在竹筏上打闹。

阳朔出发到周遍景点的班车价格:(都是私人班车)

阳朔-世外桃源 5元(可以乘坐阳朔-桂林方向的中巴)

阳朔-普益 4.5元

阳朔-兴坪 5.5元(6:30-18:30)

阳朔-杨堤 8元

阳朔-银子岩 5元(可以乘坐桂林-荔浦的班车)

住宿

阳朔的住宿随旅游的淡旺季波动很大,西街以及西街附近的空调标间平时在60-70元左右,旺季(5、6、7、8、9、10)在80-100元之间,如果不开空调以及住宿的时间长价格还能降低10-20元,距离西街有点远的旅馆价格还能比西街少10元左右,黄金周的价格很难预计,空调标间一般在200-250元左右。

餐饮

西街上都是酒吧和西餐厅,喜欢清静和喜欢热闹的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可以在西街上吃,吃啤酒鱼在叠翠路上的啤酒鱼排挡吃,选择的时候看人数,哪家人多就在哪家吃。

来阳朔旅游,带上一分悠闲放松的心情,让你更好地体会阳朔的风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