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杰地灵凤凰古城3日游

时间:2015-05-25 17:20:23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凤凰古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4A景区,这个美丽小城的魅力何在?今天我们就来揭开它的面纱,带大家享受3日游。

想去湖南玩三天,凤凰古城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给大家介绍凤凰古城三日游策略。

凤凰古城介绍

凤凰古城与吉首的德夯苗寨,永顺的猛洞河,贵州的梵净山相毗邻,是怀化、吉首、贵州铜仁三地之间的必经之路,209国道和湘黔省道从县境穿叉过,凤凰风景秀丽,历史悠久,名胜古迹甚多,城内,古代城楼、明清古院风采依然,古老朴实的沱江静静地流淌,城外有南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城下艺术宫殿奇梁洞,建于唐代的黄丝桥古城,举世瞩目的南方长城,这里不仅风景优美,而且人杰地灵。

旅游行程

D1 乘空调旅游大巴途经长常高速,常吉高速,前往湘西凤凰古城,中餐后,下午二点半左右到达凤凰,游满家古苗寨,原生态古苗寨,随苗家阿妹“唱苗歌,喝苗酒,敲苗鼓”,体验古老而热情的苗族风情,参与简单又风趣的苗家游戏,参观游览原始的苗族建筑,拜访苗家百岁老人等。晚上可欣赏沱江夜景,放河灯许心愿或自费观看凤凰民俗篝火晚会。

D2 上午自行漫步凤凰古城,欣赏沙湾吊脚楼群东正街景区、十字街、朝阳宫、文星街、标营街,走在古老悠长的红石板民俗一条街上,吃土特产,看各种各样的银器、剪纸,观老凤凰银号、三王庙、免费品尝镇竿张氏姜糖等。

D3 自由活动,或前往“湘西九寨沟”之称的——飞水谷(自费120元/人),这里有湖南省最大的瀑布群,这里有省内最高、最惊险刺激的高空栈道、土匪洞、攀越瀑布,惊叫连连,不亦乐乎,下午三点左右出发乘空调旅游大巴返程。

(图片ID:39239913,旅游)

旅游贴士

凤凰古城地区,受开发条件限制,所住宾馆不保证会悬挂相应的星级牌,但房间设施,设备等条件均可达到同级标准,请游客理解,宾馆不免费提供一次性用品,大多采取定时段供应热水制,热水时间一般为18:00-22:00,请游客把握好洗浴时间。

凤凰古城这座历史名城,群山环抱,给人远离尘世的感觉,来了就不想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