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之都——丽江旅游攻略大全

时间:2015-06-22 16:55:13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丽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这里风景优美,很多人来过都迷上了它,接下来和大家分享丽江旅游攻略大全,超实用哦。

漫步在丽江,仿佛穿越到了过去,下面给大家介绍丽江旅游攻略大全。

3-4天

建议用1-2天逛古城,用1天去拉什海、茶马古道和束河,1天去玉龙雪山。

10天

建议去梅里雪山4天,去泸沽湖2-3天,丽江古城2天,拉什海、茶马古道和束河1天。

15天

建议安排去雨崩6天,去泸沽湖2-3天,丽江古城2天,拉什海、茶马古道1天,束河1天。

到景区的费用估计:雨崩六日游1800元,梅里雪山四日游1500元,泸沽湖二日游700,香格里拉二日游800,玉龙雪山一日游500,拉什海、茶马古道一日游200,丽江古城、束河古镇200元。

古城吃住费用预算在1000左右。

古城住宿,四方街、五一街、七一街上段房价高些,下段便宜些,高的300-800元一晚,低的20-30元一晚,喜欢安静的游客尽量选中段或下段的客栈。

丽江主要的风味小吃有:

1、火锅。

由于气候原因,丽江最多的是火锅,其中腊排骨火锅和黑山羊火锅比较出名,位于新城象山市场腊排骨火锅比较出名,每天几百人在那吃,60元一锅,4个人的量,不够提出加一碗,30元。

2、纳西烤鱼、麻酸辣鱼、拉什海鲫鱼、红米灌肠、泸沽湖猪膘肉属于丽江特色菜。

3、黄豆面、丽江粑粑、鸡豆凉粉、过桥米线是特色小吃,建议尝尝,丽江的烤红心土豆、炒红心土豆丝味道不错。

4、丽江的菌菇和各种蔬菜很多,比较原生态,无污染,特别好吃,还有烤水蜻蜓、烤竹虫等。

5、酥油茶、鹤庆酒、酸奶可以尝尝。

(图片ID:42175405,丽江旅游)

如何去玉龙雪山游玩

玉龙雪山景区内主要有蓝月谷、黑白水河、甘海子等天然景点,也有一些人造景点,费用有:古城维护费80、门票80、环保车40元,大索道172。

去玉龙雪山的方式有3种:

1、跟当地旅行社,约400余元,有购物。

2、跟纯玩俱乐部,约500元。

3、自己包车去,车费约150元一部,古城维护费可在客栈买,也可到雪山买,到玉龙雪山出示买过的票据即可。

去丽江一年四季都可以,打算去的朋友赶紧收藏下攻略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