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M双版本曝光 满满的中国风

时间:2016-09-26 17:38:5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近期联想才发布了Moto Z,随即另一款Moto M便遭到了曝光,据说该机的代号为“Kung-Fu”,虽然外观洋气,但代号却是满满的中国风啊~

从代号来看,我们可以估计联想最初的设计目的就是针对中国市场的,不过从现在的曝光的消息分析,Moto M将非中国独享。

分为两个版本

目前最新消息显示,Moto M的代号为“Kung-Fu”(功夫),存在国行和国际两个版本,型号分别为XT1662和XT1663。

外观造型圆润

从图上可以看出,Moto M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指纹识别按键被放置在了机器背面,正面下方是“moto”Logo,整体而言,外观造型较为圆润。现仅曝光了金色版本。

定位中端手机

配置方面,Moto M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机身尺寸为151×75×8(mm),有金、银两种颜色,搭载2.2GHz处理器,辅以4GB RAM+32/64GB ROM。配有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全网通,预装Android 6.0操作系统。不过目前尚未知道这款Moto M的国行版和国际版在配置方面是否会有差别。

$关键字展示:Moto M$

虽然这款手机早已现身工信部,不过目前暂未有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消息,接下来就让我们继续关注Moto M的更多内容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