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渲染图曝光 采用长焦+广角镜头(2)

时间:2017-12-15 16:00:18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日前一款型号为TA-1054的诺基亚手机现身工信部,而其他一款旗舰机型诺基亚9也遭到曝光,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诺基亚9的消息吧!

【小辣椒S11正式发布】

小辣椒S11外观

咋一看还让人以为是iPhone X呢!从图片来看这款小辣椒S11的外观简直就可以和iPhone X相比了。不管是机身正面还是背部相似度都高达百分之九十九,唯一不同的只是背部的LOGO以及机身正面的前额位置不太相似而已。

小辣椒S11配置

在配置上,小辣椒S11将会采用5.5英寸的屏幕,搭载的是联发科MT6737的处理器,配备的是25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除了支持国内全网通以外,将会预装YunOS 5.1.1的操作系统。在内存方面,将会配备3GB运行和32GB的存储组合,在像素方面,搭载的是500万的双摄景深摄像头的前置,而后置则是1300万的双摄像头。

结语:小辣椒S11在今日正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千万各大旗舰店去购买哦!这款小辣椒S11的外观和颜值都这么给力,不知售价会如何呢?想知道的朋友们只能自行去了解啦!
 

$关键字展示:小辣椒S11$

好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关于手机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您,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