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多久会来月经 产后恢复月经注意事项

时间:2012-07-23 15:44:33  2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melody  
提要:产后最快1个月会来月经,最晚1年才来,属于正常现象,不必刻意。

产后多久会来月经?有的人满月后就来月经,有的人要宝宝1岁后才恢复,这都是自然的现象,一般来说的话2个月产后左右就会来月经。

如果妈妈没有喂奶,月经通常在产后6~8周内会来月经。母乳喂养宝宝的妈咪产后来月经会迟一些,有的第二个月就正常了,有的要1年多才来月经,其实这都是正常现象,不必刻意去治疗。

(图片ID:19631876,产后多久会来月经)

 

月经期哺乳贴士

产后来月经的话,乳量就会相对少一些,乳汁中的蛋白质的含量偏高些,脂肪的含量偏低些,有时候会引起宝宝的消化不良,但也是暂时的,也不影响哺乳。月经期或者经期后都没必要停止哺乳。

 

产后没月经过也要避孕

很多人认为没来月经就不需要做避孕措施,其实这是不对的。女性产后的排卵的恢复不一定是与月经的恢复同步的,特别是在月经刚恢复的几个周期,所以如果不做避孕措施的话也会有机会怀孕。

 

产后月经的恢复属于自然现象,几个月没有月经的也不用太担心,每个人的体质也不一样,月经始终会在该来的时候来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